Sony推出高性能一体化变焦摄像机新品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1

Sony推出高性能一体化变焦摄像机新品
        2008年3月27日,Sony公司在北京召开了“2008 Sony安防监控产品新品发布会”,向与会媒体展示了Sony公司新推出的两款高性能一体化变焦摄像机新品――SSC-ET365P和SSC-ET185P。 
        SSC-ET365P为36倍光学变焦的旗舰型产品,而SSC-ET185P则是18倍光学变焦的通用型产品,这两款新机均是基于中国市场的特点和需求而量身定制。均采用高感光度的Sony Exwave HAD CCD和先进的DSP技术,可获得530线的高分辨率、清晰细致、色彩真实的高品质图像;Sony先进的Dynaview技术,提供了高达128倍的宽动态范围,即使在光线反差很大的环境下也可获得清晰的图像;所配置的自动日夜转换功能,使摄像机在夜间也能提供出色的图像。此外,先进的慢速自动曝光响应功能,确保摄像机在监控区域光线条件突然变化时也能保持清晰的图像输出。
        SSC-ET365P作为安防行业内的旗舰型产品,在变焦、灵敏度、宽动态、色彩还原、清晰度等方面均达到业界领先,特别是超乎想象的432倍整体变焦能力(36倍光学变焦),可以满足各种苛刻条件下的使用需求,尤其适合室外应用,是平安城市、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军队等安全级别要求比较高场所应用的理想工具。
        SSC-ET185P采用了18倍的黄金光学变焦,其他方面则保留了与SSC-ET365一致的高性能,性价比极高,具有很好的适用性,非常适合银行、学校、工厂、矿区、企业、交通、商场、酒店、电力等场所的应用。
        Sony公司曾在06年推出“小白鲨”系列一体化变焦摄像机,这一系列产品上市以来即以其出色的性能、时尚的外形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此次推出的 SSC-ET365P/185P不仅继承了“小白鲨”系列优秀的品质,更在性能方面进行了全线提升,清晰度从480线提升到530线,标配了宽动态功能和日夜转换功能,SSC-ET365P的变焦范围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6倍光学变焦。这两款摄像机将为用户提供更多Sony高品质一体机的选择,同时也将满足中高端用户对一体机性能方面更高的要求。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B2B销售及市场开发部产品市场副总监田中聪表示:“继去年推出了11款摄像机新品后,这两款高性能的监控摄像机将进一步加强Sony的安防监控产品阵容。目前Sony拥有从模拟、网络到智能摄像机,从枪机、半球到一体机,从摄像机、DVS、NSR到管理软件的完整产品线,此举充分显示了Sony在安防领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对中国安防市场的高度重视。
      ‘本土化’一直是Sony公司的重要战略之一,这两款新品即是完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均在中国完成。今后,Sony将根据中国用户的多层次需求推出更多高品质的安防监控产品。
        未来,Sony公司将不断加快其安防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力度,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版权所有:恒昊数码产品
技术支持:恒昊移动建站   备案号:辽ICP备1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