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修笔记本?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1

如何检修笔记本? 
笔记本因为携带方便流行与时下,同样,笔记本出现问题往往让我们手足无措。不是每次的故障都要拿去电脑城维修的,为大家讲讲如何自己检修笔记本,希望能够自己也能排除一些小故障。
对笔记本的了解
在维修之前最重要了解笔记本的配置及使用年限这些信息,因为每一部笔记本使用状况都有所不同,只要了解这些才能够很好地进行维修。
对软、硬件的了解
软件出错也是笔记本"死机"的一大常见故障之一,保证好软件没有出错的情况之下再着手硬件维修,如设备设置、接口接触不良等问题都会引发电脑死机。
对机外的检查
对于显示屏不良的问题,应该先检查笔记本的机外开关,很多时候就是应为插座短路现象多导致的,当机外不存在其他问题时,再检查机内的。
对机内的清洁
笔记本机内内各元件、引线之间存有大量尘土,这也是不少故障的原因之一。维修之前把笔记本加以清除,再进一步检修,往往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对电源的检查
电源不正常就意味着无法保证其他部件正常运行,在维修之前应当检测插座是否完好、电流是否合乎笔记本的要求等问题。

版权所有:恒昊数码产品
技术支持:恒昊移动建站   备案号:辽ICP备10000001号